我校廖宏教授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作者:梁丽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地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近日,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廖宏教授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廖宏,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先后担任中国科学院首批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项目负责人、科技部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项目、重大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和集成项目负责人,具有广泛的国际国内影响,被国际学术界认定为“大气化学与气候研究方面领先的科学家”。廖宏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教育事业,教书育人尽职尽责,为人师表,深受学生们的喜爱,科学研究硕果累累,无论作为教育家还是科学家,她立足本职工作,恪守职责担当,为党和国家的教育科研事业不断拼搏、不懈奋斗。

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一直以来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在学校全面推动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建设中展示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

证书

上一条: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 “气象灾害致灾条件、影响评估及风险防范技术” 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在宁召开

下一条:我校研究成果被人工智能国际顶级学术会议 CVPR 录用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8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  210044

电话: 025-58699877  传真:  025-5869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