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与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联合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张闯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4日,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2021联合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召开。中电集团第十四研究所贲德院士,中国气象局气象探测中心副主任李柏研究员,国防科技大学高太长教授,江南大学刘飞教授,南京林业大学刘云飞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唐万春教授,东南大学时龙兴教授、王承祥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夏海云教授,南京大学张兴敢教授,南京邮电大学周亮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建江教授,江苏北斗卫星研究院陈伏州研究员,中电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高仲辉研究员,南京恩瑞特实业有限公司李忱研究员,南京中网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王巧樑研究员,江苏省气象科学研究所曾明剑研究员,气象智慧研究院张越研究员等省重点实验室和省工程中心联合委员会委员及相关成员共30余人参加,我校副校长戴跃伟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我校科技处副处长李蓓蓓主持。

戴跃伟在致辞中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他结合学校的发展战略,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会上,戴跃伟为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治中向会议专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近一年工作情况、实验室和中心成员重点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等相关内容。参会专家们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会议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深化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的发展特色,进一步加强重点实验室与工程中心的交叉融合发展,促进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

颁发聘书

上一条:江苏省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控制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地科院岳书平老师在地理学领域权威期刊发表研究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8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  210044

电话: 025-58699877  传真:  025-5869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