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受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张新厂委托,科学技术处、国防军工科研处副处长李涛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巡视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紧抓不放、持续用力,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推动巡视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为学校稳步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坚决服从省委巡视组的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政治巡视四个落实的要求,从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方向,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反映情况,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性。同时,要把这次巡视当作对我们工作、我们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一次“把脉会诊”,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标本兼治,为本部门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我校文舸一教授当选IEEE Fellow

下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科研仪器专项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8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  210044

电话: 025-58699877  传真:  025-58699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