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生杰副校长率团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时间:2007-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牛生杰副校长率我校代表团就文科科研工作赴南京农业大学调研。我校代表团受到了南京农业大学党委花亚纯副书记等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下午3时,双方在南农大行政楼613室举行了文科科研工作座谈会。南农大花亚纯副书记首先对我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南农大的基本情况。

牛生杰副校长在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文科科研工作情况之后,表示南农大在文科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是理工科学校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成功典范,南农大的经验为加强我校文科科研管理工作,提高我校文科科研水平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最后,牛生杰副校长热情邀请南农大领导来我校访问交流。

随后,南农大科技处于水副处长作了关于文科科研工作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南农大在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等高层次项目申报以及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凝练和科研机构建设等具体问题上的工作经验。双方对口部门专家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研讨。

会谈结束后,花亚纯副书记陪同牛生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文科相关学院及中国新农村建设研究院、中国土地问题研究中心等文科研究机构。

我校随访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王锡伟副院长、经济管理学院向国成院长、语言文化学院吴效刚副院长、社科处杨春瑰副处长及我校相关专家和科研管理人员。

座谈会现场

牛生杰副校长致辞

访问团参观中华农业文明博物馆

双方领导、专家合影

上一条:我校与高淳县科技局签署科技项目协议

下一条:长江三角洲城市群气候与环境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处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80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  邮编:  210044

电话: 025-58699877  传真:  025-58699860